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6作者: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为全面总结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成果,表彰优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1月12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各学院和三所附属实验中学的教师代表、获奖教师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作工作总结讲话,校长涂清云主持会议。

      图片1.png

      校领导分别宣读表彰文件。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中获得优秀的13个单位,40名处级干部。对2022年336项优秀科研成果,48项优秀本科教学成果和4项优秀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进行奖励。


      毛学荣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所有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荣誉。同时,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学校各条工作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牢师范教育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服务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并从7个方面对学校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学校党的领导全面加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持续强化、科技支撑能力切实增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开放办学再向纵深拓展、办学治校能力全面提升,学校各项事业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和迎接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冲刺的关键一年。各单位、各级干部要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等精神,牢记“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密对接学校工作和本单位发展目标,认真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多谋发展之策,多出落实之力,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涂清云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抓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就业创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重点关注人才培养质量。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拿出“想干、会干、能干”的真本领,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能担当,不负于自己的职责,不负于师生的期望和重托。各部门、各学院要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奋斗者的追求、担当者的魄力、开拓者的勇气,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