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毛学荣一行调研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4-01-16作者: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1月5日,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副校长冶成福一行赴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开展调研工作。


      1.jpg


          毛学荣一行认真听取了三附中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党建、教育教学、学校今后发展构想和主题教育突出意见征集落实情况,并与三附中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毛学荣强调,一直以来,三附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所在地区保持着稳定的发展态势。针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三附中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脚踏实地的搞好教育工作。一是要以教学为核心,聚焦教学质量。在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方面练好内外功,充分借助对口支援高校优质师资和青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学科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相关课程等优质资源,通过教学比赛、跟岗实践等方式提升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二是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有效衔接,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深入分析存在困难与问题,在推动学生发展、教师队伍建设、质量水平等方面做出成效。三是要深入研究当地政府、企业、学校等不同因素的影响和作用,主动发力,积极对接,推动当地政府、社会、学校在培育学生成长工作中形成合力。

      毛学荣要求,三附中要乘势而上,实事求是,赶超先进,力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针对三附中存在的属地化管理、教师待遇、乡村学校性质等问题和座谈会上老师们提出的困难作了回应,进一步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座谈结束后,毛学荣一行前往在建学生公寓的工地,实地考察土地规划情况,对学生公寓建设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