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毛学荣赴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0作者: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11月15日,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深入学校帮扶村大通县城关镇上毛佰胜村、好来村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

          毛学荣一行实地了解了上毛佰胜村村集体产业发展和村民收入情况,并就相关帮扶内容与村“两委”负责人和驻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他勉励驻村干部要始终带着情怀开展帮扶工作,注重发挥我校在智力帮扶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与学校相关单位沟通合作,争取支持,发挥专业特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同时要把帮扶资金用好用实,结合驻村实际情况,出实招、求实效,做出乡村真正需要、村民获得实惠的好项目。

          他希望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紧密联系群众、依靠群众,积极协助村“两委”为村民解决难题,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