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校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3-09-13作者:来源:校办(党办) 点击: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毛学荣、涂清云、赵海兴、许存宁、冶成福、张海军、董占明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一线教师、骨干教师、银龄教师、退休教师、罹患重大疾病和生活困难教职工等各类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1739A  看望慰问中,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每到一处都详细的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教师代表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教师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受慰问教师代表深受鼓舞,感谢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并对学校近几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待,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师范初心为党育人、担当树人使命为国育才,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团队建设,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