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作者:来源: 点击:

      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26日,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城北校区图书馆一楼东侧的“大美青海”外交部全球推介活动展览,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浓缩在照片里的“三江之源”“生态屏障”“国家公园”“资源能源”四张名片,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了提档升级绿色发展的青海。大家纷纷表示,在西部大开发的新格局下,今日的青海已经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必将积能蓄势,不断推动经济、教育、医疗等事业向前发展,向着国家治理现代化奋进。


      参观结束后,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夯实制度基础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在学校治理体系中,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处在“最先一公里”“第一棒”的关键位置,每位同志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先锋作用。一是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发挥好党员干部示范作用。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知识和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做到有纪律、有规矩、有底线、有觉悟。三是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务实高效的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以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为抓手,强化服务保障、协调沟通和工作质效,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运行。四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查漏补缺、廉洁自律,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无漏洞。

      通过实地参观展览和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个人能力,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严作风、更实的举措推动每一项工作落实落地,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