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内活动 >> 正文 校内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20作者:来源: 点击:

       1030,青海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祥出席大会并讲话,青海师范大学校长何波、副校长崔巍、赵海兴及各院系负责人和科技工作者共13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青海师范大学科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常务委员。何波校长当选校科协主席。

      省科协陈永祥副主席对青海师大科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青海师大科协的成立,进一步推动了我省高校科协组织建设,对于深入整合科协的组织网络优势和高校的人才智力优势,更好地服务学术繁荣、推动科学普及、强化人才培养、促进产学研用结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对青海师大科协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成立后的青海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将充分发挥师大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通过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普宣传等各类活动,为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服务,促进学校科研、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等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