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毛学荣一行赴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6作者:来源:校办公室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崔廷辉,副校长冶成福、董占明、陈雪梅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行政管理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发华就学院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师范专业认证、本科教学评估推进情况以及学院教学设施规划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反馈了在人才引进、硬件设施建设方面亟需解决的问题。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一一进行回应,并明确了解决办法和时间。

          毛学荣就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班子在学院整体工作中的统领作用,把人心聚起来,共同谋划学院发展;二是要抓住重点工作,对全年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做好查漏补缺,保证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三是要整体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全体教师积极配合,按要求提供支撑材料,做好专家审核前的准备工作。

         座谈会后,毛学荣一行实地查看了研究生油画教室、青绣研发中心和部分教学场所,对教学场地设置和调整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对接,协调解决学院实际困难,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