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校长涂清云赴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对接师范生基础教育学科能力提升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4作者:来源:校办(党办) 点击:

      9月6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涂清云赴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对接我校“师范生基础教育学科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相关工作,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涂清云首先对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及三所附属中学在提升计划实施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解读了我校《师范生基础教育学科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计划实施的必要性和方案的科学性,并对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具体环节给出了优化建议。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师范生培养主责主业大力开展教学改革,依托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项目等平台,不断强化基础教育师资培养质量。2023年着力推进“师范生基础教育学科教学能力提升计划”,旨在进一步提升师范生基础教育学科知识水平和教学能力,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