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4作者:来源:校办(党办) 点击:

      9月8日下午,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城北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主持会议。来自各单位、各学院的一线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先进后勤管理者等20名教职工代表作了分享发言。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存宁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参会教职工代表。随后,20位教职工代表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会议主题,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弘扬高尚师德、服务学校发展的心得感悟,表达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做“四有”好老师和新时代“大先生”的执着追求。同时对学校改革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人文关怀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14A97

      毛学荣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位职工代表的发言,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一一回应。他在讲话中,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了全校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对全校教师提出了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要涵养良好师德师风、要守正创新教书育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理想信念,永葆教书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光荣使命,做一名学生喜爱的“四有”好老师,当一名新时代“大先生”,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青海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3C57

      最后,毛学荣代表学校为每位参会教职工送上鲜花,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