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校领导检查2023级迎新工作和看望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23-09-14作者:来源: 点击:

      缘起师大、逐梦新程。9月5日-6日,我校迎来了祖国各地的4564名新生。

      1F465

      报到当日,全校师生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为新生提供报到流程指引、问题咨询、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助力每一位新生顺利报到。绿树成荫、鲜花锦簇的城北校区充满了师生们的欢声笑语,校园各个角落洋溢着迎新的喜悦之情。

      231F2

      党委副书记许存宁等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他对迎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强调迎新过程中要注意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问题,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许书记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生社区看望慰问新生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新生和家长们表示,学校的迎新工作细致温馨,报到过程简单快捷,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员工的认真筹备、通力协作下,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2023级新生顺利翻开了在师大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