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公室简介 >> 机构设置 >> 正文 机构设置

    校办公室收发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3-09-15作者:来源:校办(党办) 点击:

         一、负责学校机要通信传递工作,函件交换工作,学校办公邮件的发送工作。  

          二、认真准确做好报纸、杂志、信件、包裹单、汇款单的征订、收发、登记工作,保证当天及时发送,不得延误、漏发。

          三、负责全校师生员工报刊杂志的征订组织工作,报刊杂志、函件的分发工作。

          四、订阅的报刊种类和数量保证准确、不压误、不丢失。对汇款单、包裹单、挂号信认真进行清点、核对、登卞己。

          五、保持收发室内的清洁卫生,劝说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工作室。

          六、不得空班、空岗及串岗,严格请假制度。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七、机要收发、登记应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不外传、不汇露,不允许无关人员阅看。

          八、提高政治自觉性,对不明信件、材料、光盘的查收提高辨别能力,查缴不法信件。

          九、完成办公室其它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