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公室简介 >> 机构设置 >> 正文 机构设置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3-09-15作者:来源:校办(党办) 点击:

          1、主持学校办公室全面工作。  

          2、协助党委、行政了解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令的贯彻执行情况以及上级教育行政部门重要指示和党纪、政纪方面的重大问题。  

      3、协助党委、行政做好工作安排,督促检查上级党组织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指示以及党委和行政决策的执行情况。做好党委各部、行政各处及各院系之间的协调工作。  

      4、组织和主持草拟全校性工作计划、工作总结、阶段发展规划,组织安排好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和其它重大会议。 

      5、协助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安排,负责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检查、督办,主持学校总体应急预案的起草、修订工作。  

      6、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和办公室的公文处理、审核工作和上级文件、重要来信、来电的拟办、督办工作。  

      7、协助校保密委员会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  

      8、统筹协调学校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9、办公室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和环境建设。  

      10、根据党委、行政中心工作和领导要求,研究制定办公室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办公室各项工作。  

      11、负责办公室经费和党务活动费的审批管理工作。

      12、组织处理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