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新增“何享健奖学金”学生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4-12-11作者:来源: 点击:

       

      12月4日, 广东省何享健慈善基金会与我校签订协议, 决定在我校设立 “何享健奖学金”,奖励100名学生每人每年人民币2500元,总金额为25万元。
      广东省何享健慈善基金会是一家在广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重点开展教育、养老、体育、文化艺术、扶贫赈灾、环保及其他领域内的公益慈善事业。2014年10月,广东省何享健慈善基金会对我校进行了实地考察,经与我校协商后,决定在我校设立“何享健奖学金”,对我校优秀师范生进行重点支持和资助。
      2014年11月,我校首届“何享健奖学金”评选工作正式启动。通过学生本人申请、院系评选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经青海师范大学学生资助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后,首批获得2014年“何享健奖学金”的100名获奖学生已经初步遴选推荐完毕,该工作为我校刻苦勤学、立志成才的学生注入了温暖力量,将对扩大贫困生资助受益面,更好地帮扶贫困生专心完成学业发挥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