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2014年“师生健身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 00:00作者: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通知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引导广大师生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享受体育发展成果,根据学校安排,11月19日下午,我校2014年“师生健身月”活动正式启动。学校副校长崔巍、各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以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副校长赵海兴主持了启动仪式。

      IMG_0196.JPG

      启动仪式上,崔巍副校长致辞并宣布我校“师生健身月”活动正式开始。崔巍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全力推动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无论是健身场地、设施建设,还是体育健身活动组织都得到了很好发展,在全校形成了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他希望我校广大师生在本次健身月活动中,继续发扬“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运动热情,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健身行列,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迅速掀起师生健身的新热潮。同时,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组织安排好“师生健身月”的相关活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师生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健康、快乐学习的良好校园氛围。

      IMG_0207.JPG

      最后,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强教授就活动具体实施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活动安排,从11月19日至12月20日,将在全校广泛开展拔河比赛、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普及培训、“七人制”足球比赛和师生趣味运动会等多项活动。

      IMG_0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