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 00:00作者:来源: 点击: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后备力量,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是有效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金秋10月,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工会、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全校15个院系的2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青年教师竞赛1.JPG

      本次比赛分为院系预赛和校级决赛两个部分。预赛阶段,各院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组织本单位所有青年教师参赛。校文理科督导组深入各院系落实院系预赛情况。校级决赛中,专家评委结合学生评委打分,从课堂教学、教案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制作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价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崔香、赵建飞、陈文祥、乔婕、陈瑜5位教师获得校级竞赛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比赛。音乐系、美术系、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校级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中学校首次设立了院系优秀组织奖,同时对获得优异比赛成绩的青年教师在职称评定等方面予以政策引导。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推动了青年教师投身教学、不断提升教学技能的积极性,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有力促进了教学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