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张雄伟副书记一行赴共和县慰问顶岗支教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00:00作者:来源: 点击:

      11月12--13日,校党委张雄伟副书记一行赴共和县十九所学校看望慰问了我校参加顶岗支教的七十名实习生,向坚守在实习岗位上的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问候和慰问品。学生工作处、民族师范学院、美术系相关领导一同前往。

      DSC_0142.JPG

      在实习点,张雄伟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共和县教育局和实习学校给予顶岗支教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征求实习学校的领导对我校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仔细了解支教学生的实习情况,并与每名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实习感受、收获和困难,勉励大家要关心爱护学生,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和请教,再接再厉,圆满完成顶岗支教实习工作。

      DSC_0154.JPG

      本年度我校顶岗支教的实习工作得到了共和县实习学校的一致好评,实习学校对实习生们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DSC_0071.JPG

      DSC_0074.JPG

      DSC_0120.JPG

      DSC_0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