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内活动 >> 正文 校内活动

    我校召开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 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11-20作者:来源: 点击:

       20141110上午,我校召开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会。国家民委副主任、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丹珠昂奔应邀作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教辅单位和民族师范学院、政法学院、思政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雄伟主持。

      丹珠昂奔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阐述了中央对加快民族地区发展做出的重要部署和要求,对我国民族工作的有关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丹珠昂奔教授的讲座使我校教师对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和加强各民族团结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地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在民族地区从事民族教育工作的责任和义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方针与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为维护民族地区的繁荣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