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谷晓恒一行来我校调研参观

    发布时间:2017-11-17作者:来源:校办 点击:

            1116日上午,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谷晓恒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校城北校区参观访问,专题调研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和管理工作。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副校长许存宁陪同调研并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雄伟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以新校区为平台,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创新,深入推进后勤社会化服务的管理模式和实践成效。他强调,以市场化为导向,以提升后勤综合服务保障能力为目标,积极推动高校后勤社会化服务是当前我国高校深化后勤服务管理综合改革的基本趋势,高校需要紧抓改革机遇,强化顶层设计,以改革促发展,以质量求效益。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探索高校后勤社会化管理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初步的改革成效和思想共识,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发展路径,让改革红利惠及师生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许存宁副校长详细阐述了我校在创新高校物业管理中的指导思想、具体实践和工作成果。他强调,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发展目标向高校后勤物业管理提出了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迫切要求。学校坚持“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努力为师生学习生活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明显提升了后勤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抓基础,补短板,强服务,努力为全省高校后勤改革探索新思路,积累新经验。

      座谈会上,校办、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卫生保洁、学生公寓管理、校园安全防护和公共场馆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得到了来访嘉宾的积极认可和肯定。

      座谈会后,来访嘉宾参观了学生食堂,实地查看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和生活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创新后勤物业管理的工作流程和运行模式,对我校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秩序井然的校园管理,严密有效的安全保卫,务实创新的管理模式和师生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表示由衷地赞赏。谷晓恒副校长表示,师范大学新校区的成功建设和有效运行,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巨大魄力,充分体现了“科教兴省”战略实施的显著成效和改革成果,树立了我省高校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成功典范。青海民族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改进工作,共同为实现我省“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宏伟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