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省委副书记、西宁市委书记王建军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11作者:来源: 点击:

       

      12月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西宁市市委书记王建军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视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张银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王建军书记认真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张银生同志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发展历程、发展情况、运行模式等情况的汇报及创业大学生创业项目介绍,亲切询问了大学生们创业的心得与经验,详细了解了学校对大学生开展创业的各项扶持与帮助工作。他对我校大学生勇于挑战自我的创业精神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规划合理、统筹得力、运营有方,希望我校今后继续围绕青年大学生创业工作,积极协调整合优势资源,对入驻孵化基地的创业大学生们进行系统的培训与指导,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有效的平台支持,争取孵化出更多、更优秀的创业项目。

      王建军书记视察学校工作是对我校的极大鼓舞和激励,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扶持和帮助大学生以创业促进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