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与青海万通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14-12-05作者:来源: 点击:

       

      我校与青海万通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12月1日,青海师范大学与青海万通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产学研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青海师范大学校长何波,科技厅厅长解源,青海万通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建华,青海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许淳及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崔巍、王锋、赵海兴出席签约仪式。崔巍副校长主持了仪式。        
      ‍‍    签约仪式上,何波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发展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凸显办学特色,发挥学科优势,积极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做贡献。他强调,此次合作办学是双方共同发展愿景的具体体现,学校将切实履行合作协议,为青海省的教育发展以及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乔建华介绍了青海万通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合作是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公司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新校区建设。

          解源代表科技厅对双方合作表示祝贺,并要求双方努力做好校企合作,建立充分挖掘和利用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的公共平台,顺利推进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青海省经济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