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公室简介 >> 机构设置 >> 正文 机构设置

    办公室副主任(一)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3-09-15作者:来源:校办(党办) 点击:

            1、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2、协助主任负责信息工作,组织和参与调查研究,向领导传递综合信息,反馈各方面动态,为领导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可靠依据。做好上级单位报送信息的工作。

      3、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和办公室的公文处理工作,审核以党委、行政名义印发的各种文稿,做好上级文件以及重要来信、来电的拟办工作,做好日常保密工作。

       4、协助主任做好上级党组织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党委、行政决策执行情况的督查和综合协调工作。

      5、协助主任负责来信来访,协调解决信访工作中的问题。

      6、协助主任组织安排党委、行政有关会议工作,组织起草会议纪要,检查落实会议决议执行情况。

      7、协助主任做好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8、协助主任负责办公室内部制度建设。

      9、协助主任做好学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交流等业务联络工作。

      10、负责电子政务系统公文运转工作。

      11、协助主任负责收发室和综合档案室管理工作。

      12、协助主任负责学校大事记的编纂工作。

      13、承办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